时尚 > 搭配宝典 > 对抗温差好搭配 秋季百搭外套

对抗温差好搭配 秋季百搭外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4-19 19:00编辑:vdo
分享:
做为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你的衣橱是不是被铅笔裙和A字裙占满了?是不是每天下班后匆匆换下沉闷的职业装再换上甜美装赶去约会?

  或优雅,或帅气,或休闲,这些类型的着装都十分适合搭配外套 ,让你的搭配更有层次感,充满魅力!同时就是更具亮点了,轻松成为办公室人气女王哦!

3232

  用沉稳色调来搭配出成熟感!强调今年要走轻熟女路线百搭的款式不论和任何单品都能形成率性造型也可搭配甜美的连身裙营造出清新气息!如果要展现性感曲线腰身可搭配腰封来展现出窈窕感,加入帽款小物来增贴整体造型也绝对有型!

  3232

  以垂缀感的领口来营造出层次感,前长后短的款是好有设计感条纹样式产生出迷幻的时尚感,罩杉是女人衣橱必备款式唷!卯钉在口袋上的小点缀,好像是个小惊喜似的让人感觉好俏皮在这样忽冷忽热天气中好合宜!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办公室 整体造型 性感曲线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