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复古_熟女复古风情_上班休闲都要气质优雅

复古_熟女复古风情_上班休闲都要气质优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5-04 15:07编辑:vdo
分享:

甜美风和性感风已经不能满足你神秘主义者的要求?那就来一套富有内涵的复古风装扮吧!在这个欲流横飞的年代,做一个有阅历有涵养的气质美女!

熟女们这样的风味能让你别具风味,更显品位与气质,然而复古风的着装搭配非常有技巧,不适合的搭配反而会弄巧成拙,今天维度小编为你解析这种品位的复古装扮吧,上班,休闲都尽显你的品位。

素描风味复古连衣裙

浓郁的复古风情,宛如把我们拉回了文艺复兴时期的文雅与古典的清韵,素描般的勾勒花朵的情谊绽放的更加的纯粹,领口特别的蕾丝设计带来小女生般的温柔与安静。

 

粉色衬衫+高腰裤

高腰裤其实也是复古风味的流行穿法,粉色素淡的衬衫,带有职场的风味又不显得特别的生闷,配上一件米色的高腰短裙,不要掩饰你的熟女高雅的气质,这样的装扮就能显现出来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气质美女 复古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