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春日减龄妙法 T恤叠穿出时尚感

春日减龄妙法 T恤叠穿出时尚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5-17 12:19编辑:vdolady
分享:
春天虽然来了,但现在的天气真的比女人的心情变化得还快,一会儿热一会儿冷,少点功夫都会着凉,应付这样的天气叠穿就最好不过,既能应付忽冷忽热的天气,又能穿出时尚感。

 

常见的是T恤 外加件衬衫 ,其实衬衫也可以穿在短袖T恤里面,只要衬衫修身些。特别是英伦格子衬衫搭配短袖T恤是个很不错的搭配,文气中又呆着活泼,不会显得呆板。

Tips:T恤的叠穿关键是内搭的衣服尽量贴身,另外T恤胸前的图案也要有特色,因为混搭 外套 的时候会露出来,当然主要还是要和整体的风格协调。

针织衫 的叠穿没想到吧,蓝色的开襟外套和白色T恤、牛仔短裙 的搭配抢眼夺目,制造出春季浪漫优雅的穿搭氛围。与宽松版型的条纹针织衫搭配后,更具有层次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OL职业装 腰带 围巾 外衣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