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夏日时尚五分裤 打造百变OL

夏日时尚五分裤 打造百变OL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5-17 13:15编辑:vdolady
分享:

  办公室的穿衣规则是,不能太张扬可是又得有时尚,不能太暴露可是又得有点小性感。日复一日套装、套裙总也有些单调,有点古板。夏日将至,选条短裤,穿上高跟鞋,给沉闷的办公室带来点个性、帅气和性感吧。

  办公室穿短裤,总有点“不合时宜”,但是只要在版型上、颜色上、长度上做一个恰当的选择,也就可以短打入Office了。一般而言,选择较为宽松的版型、厚实饱满比较低调的颜色、设计简洁的短裤,都可以营造出严肃而时尚的OL办公着装感。另外,一根皮质细腰带是这些裤装的百搭单品。

绸质包膝盖短裤

  时尚点评:很有《杜拉拉升职记》里服饰的味道。绸质包膝盖的深紫色短裤,搭配雪纺荷叶袖上衣,显得时尚而富有女人味。假若搭配打底T和修身西装,则是一身的帅气。这条短裤是哈伦库的版型改良,膝盖处的细节设计,让裤装变得具有个性。另外值得提醒的是,选择一双设计感很强的凉鞋也是很重要的。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靴子 单鞋 鱼嘴鞋 新娘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