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如何穿搭更具亲和力

如何穿搭更具亲和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2 10:32编辑:vdo
分享:

春节将至,按照咱们中国传统习俗免不了要到众多亲朋好友家串门拜年,如何正确穿衣打扮便显得格外重要,如果选择红装当然是最保险的装束,可是对于有些喜欢素色的MM们该如何搭出时尚气息,同时却又能保留亲和力呢?

如何穿搭更具亲和力

01 散发着优雅知性的西装呢子外套婉约可人,里面无论搭配One-piece连衣裙或是打底毛衫+窄腿裤都很协调,红色围脖很有喜庆的感觉。

02 粉色连衣裙是打造邻家女孩甜美范儿的必备单品,收腰束身设计很显身材,针织钩针大围脖的完美融合让整体更有气质,胸前蝴蝶结为点睛之品。

03 加长加厚版的驼色卫衣看起来单薄,其实可是相当温暖的哦,工装款大口袋实用休闲,内搭质感柔软的黑色针织大围脖和长款围巾十分特别,随意梳一个花苞头或道姑头就可以出门逛街去啦。

04 学院风格的穿搭可是也很能拉近彼此距离的装束哦,浅驼色双叠领风衣款外套搭配小礼帽极具英伦气质,白衬衫+领结+打底袜可是校园学生MM最常见和最经典的Match哦~

05 双排扣,皮草大翻领都是今冬最IN时尚元素之一,混搭蕾丝夏裙凸显优雅女人味,兽纹Leggings另类个性,也是众多潮人们的必败单品。

06 毛茸茸的羊羔绒短款外套拼接皮革翻领极具现代气息,内搭黑色褶皱设计打底T很显身材,外加X型靴裤的时髦设计,整体效果十分出位,巧妙运用火红洋气的小礼帽便能立马将酷酷造型的你与大家拉近距离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短款外套 优雅女人味 粉色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