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简单易学的上班族搭配技巧

简单易学的上班族搭配技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2 10:36编辑:vdo
分享:

甜美柔和的淑女气质是众多OL们梦寐以求的穿搭目标,通过精心的搭配,如何能够将看似简单的各种单品完美组合,展现出端庄大气的淑女风范呢?下面几招简单易学的上班族搭配技巧相信对你会有帮助哦~

简单易学的上班族搭配技巧

01 这身装束是所有办公室里的OL们所必须掌握的最基本的穿搭款,衬衫+工装裙,唯美大气,领口至前襟的褶皱荷叶边透出几分甜美的感觉。

02 人气单品—驼色风衣也是打造淑女气质的必备单品之一,里面简单穿一件One-piece连衣裙效果就会很Nice,外加一条甜美丝巾在修饰脸庞的同时也能将整体感觉柔和不少。

03 黑色连衣裙如果穿搭得巧妙,也是能够SHOW出MM温婉尔雅的一面的,带粗纹状的针织材质,穿着效果看起来很具紧致感,能够将腰腹部乃至肩部多余的赘肉悄悄隐藏哦~

04 粉色长款呢子大衣版型相当出色,修身剪裁显高又显瘦,衣身下摆的开衩设计很具艺术气息,领口的雅致胸花有着画龙点睛的效果,立马将MM的高贵气质展现地一览无遗。

05 今季复古风依旧风靡,镶有小碎花边的浅橘色衬衣看起来乖巧可人,肩部的蓬蓬袖设计透出唯美的公主Style,下身的复古花苞裙雍容典雅,腰间蝴蝶结十分抢眼。

06 甜甜的淑女Style也能穿出俏皮感,带马海毛成分的一字领蝙蝠衫,在袖口和下摆的螺纹收缩设计勾勒出完美身型,下身搭配紧身牛仔裤显得活力四射。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办公室 搭配技巧 【淑女装】淑女装搭配技巧 [格子装]格子装搭配技巧_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