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流行搭配的七个关键点

流行搭配的七个关键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2 10:37编辑:vdo
分享:

是不是有的时候有这样的感觉,运用了很多流行元素,可是看起来很杂乱没有亮点反而晃眼。今天就为大家来介绍流行搭配的七个关键点,让你不管怎么搭,都能从此摆脱老土,更加时髦:

关键点一:鲜艳长衫。长衫的显瘦功效是很明显的,配上鲜艳的颜色和女人味高跟鞋,立刻让你看起来淑女而又充满甜美的味道。

关键点二:宽檐帽。这个季节宽檐帽的作用不光体现在遮挡阳光上面,更是让你看起来更甜美的武器,除了能很好的修饰脸型,也能让你穿出可爱的海洋风。

关键点三:叠穿。叠穿最初风靡于日本,它的甜美风格已经受到公认。而成熟雪纺与T恤的新叠穿法,给你更成熟稳重的感觉。

关键点四:鲜艳配饰。今年的糖果色可谓出尽风头,不过如果你不够白皙不够苗条,难以尝试糖果色的时候,可以选择糖果色的配饰。搭上颜色反差强烈的衣服,更能显现你的特色。

关键点五:背带裙。背带裙总是让人看起来可爱甜美,而且是能够让你更加年轻的款式。配上可爱的发型,你的魅力谁能阻挡。

关键点六:阔脚裤。当满大街都充斥着Skinny Jeans的时候,再穿那样的裤子已经显得很普通。不如穿上阔脚中裤,舒适的同时还让你有别于那些满大街的窄腿裤。

关键点七:宽腰带。宽腰带是很神奇的单品,它可以把一件平淡无奇的长衫变得熠熠生辉,可以让你立刻拥有小蛮腰,让你的双腿更加修长,所以宽腰带绝对是时髦的一大要素。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靴子 单鞋 鱼嘴鞋 新娘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