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瘦身美腿魔法搭配

瘦身美腿魔法搭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2 10:38编辑:vdo
分享:

几乎所有的女生都会抱怨自己的腿型不够漂亮,大腿肉肉太多、小腿不够笔直、腿部线条不好看...其实只要搭配得当,就可以让腿部看起来更纤细修长,现在就让我们看看春装如何搭配来展现完美腿部线条吧:

瘦身美腿魔法搭配

01 米白色吊带雪纺小洋装与内搭的黑色连衣裙叠层,甜美动人,展现女人的浪漫气质,搭配黑丝袜以及黑色的高跟及踝靴,显瘦效果极佳!

02 轻盈飘逸的雪纺连衣裙,很春天的墨绿色,外搭具有显瘦效果的长款针织开衫,加上一顶驼色礼帽,凸显个性气息,极富视觉效果,黑色踩脚丝袜搭配浅口娃娃鞋,视觉上拉长腿部线条。

03 黑色连衣裙显瘦功效不在话下,蕾丝边的加入,衬托出完美的淑女气质,内搭黑色的百褶裙,裙摆形成蓬蓬的伞状效果,可以让腿部看起来更加纤细,用深色丝袜以及高跟鞋,勾勒出完美的腿部线条。

04 白色的垂坠感连衣裙,黑色细腰带提高腰线,黑丝袜以及黑色高跟短靴的搭配,有很好的收缩效果,让你看上去显出苗条身材

05 微冷的早春,想要保暖又不失甜美气质,就选保暖的长款针织衫与碎花短裙叠穿,充满甜美气息的组合,为你带来俏皮的淑女气质。此外,宽松的上衣可以营造上宽下窄的效果,让腿部显得纤细。

06 松身的条纹长款T恤,轻松随意,搭配皮质效果的黑色legging,带来出乎意料的时尚魅力!

07 米色的编织连衣裙,带来恬静的甜美气息,胸下的收缩设计能视觉上拉长下半身线条,加上橘色的小马甲,增加层次感。

08 深色调的雪纺连衣裙,优雅迷人,柔软的面料很有显瘦效果,使你穿着后有种飘逸的感觉。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苗条身材 黑色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