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夏天经典牛仔搭配

夏天经典牛仔搭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2 10:40编辑:vdo
分享:

这个世界,人人都爱牛仔;这个夏天,我们需要牛仔。想做夏日至潮的牛仔达人吗?那就快来看看小编为你准备的这四种夏天经典牛仔搭配吧,在今夏迷失在华丽性感、叛逆激情的牛仔梦中吧!

娃娃衫或雪纺衫+小皮鞋在优雅中展现可爱。我相信牛仔裤永远没有过时的那天,它的流行会持续下去。

休闲的装扮逛街上班都适合,迷恋窄腿裤塑造出的美腿感觉时,不妨尝试配下尖头平跟鞋,这也是热衷变身搭配人士的最新心得。

背带裙也能打造修长美腿,配上亮眼的休闲衫,拉长视线,尽显修长身段,大方的书包,个性帽子都能展性感妩媚气质。

吊带衫+牛仔短裙适合充满灵动的青春女孩,牛仔单品总是在细节处理上玩花样,和新鲜的潮流密不可分,带给人不尽的惊喜。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牛仔裙 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