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教你如何穿出小蛮腰

教你如何穿出小蛮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2 10:42编辑:vdo
分享:

想要做个拥有小蛮腰的小腰精?最快速有效的办法就是穿对衣服。恰当的搭配不光让你拥有美美的小蛮腰,还能让你看起来更加甜美可爱,充满了不可阻挡的魅力。下面就来教你如何穿出小蛮腰:

01 想要随性又不缺美丽的话,宽大的海洋风休闲裙定是最佳的选择,配上随性的T恤就能给人优雅的成熟感。

02 横条纹的抢眼派是自信女孩的选择,配上宽宽的腰带立刻拥有动人的小蛮腰。想要更加时尚,就绝对少不了长款项链的魅力。

03 粉色的质感配上碎花的图案,绝对是甜美派女孩的最爱。A字裙还能轻松打造细腰丰臀的性感造型。

04 素白的蓬蓬连衣裙给人甜美可爱的感觉,配上略有别于白色的米色腰带,给人细节上的惊喜感。

05 纯黑色给人收缩的感觉,让你看起来小了一个尺码,是很好的瘦身单品。不仅如此还能营造高贵的印象

06 碎花的吊带连衣裙给人青春可爱的感觉,不过如果是在办公室里,还是配上西装外套减少暴露感为好。

07 淑女的蛋糕裙立刻让你看起来甜美十足,配上腰间的蝴蝶结腰带,很好的隐藏了腰部的曲线,给人小蛮腰的假象。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蝴蝶结 吊带裙 办公室 吊带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