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深色小西装的搭配

深色小西装的搭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2 10:42编辑:vdo
分享:

职业装通常要端庄大方适应场合,小西装自然成为OL们最慎重的选择。黑色或者灰色的小西装是稳重的OL们的最爱,让你独特的风格散发出光芒。一起来看看下面五组深色小西装的搭配吧:

01 白衬衫搭配中裤带来年轻活力,打破黑色小西装的沉闷,细腰带呼应重点。

02 简单款式小西装与柔和处理的金色丝缎带来庄重高贵的气质,亮金色腰带让光泽更有层次。

03 运用黑白金无彩色系的组合,局部与细节的金色闪耀突出干练的线条,成为流行的关键所在。

04 富有设计感的闪耀背心内搭,为通身黑色注入时髦感,脱去外套立刻变身派对女王。

05 打破陈旧的办公搭配原则,多层次的灰调在柔和光泽中同样可以体现完美的成熟女人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OL职业装 套裙 女性职业装 工作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