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保暖扮靓两不误的厚实搭配

保暖扮靓两不误的厚实搭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2 10:42编辑:vdo
分享:

最近的温度都在个位数,晚上风呼呼的吹,姐妹们有没有准备好外套来抵挡窗外的寒风呢?下面八组超实用的厚实搭配,让你保暖扮靓两不误:

军装风格及膝棉大衣01 搭配格纹长衫 有勇气的mm可以试试这种明星穿法,零度天够拉风的。这样的长大衣内搭格纹长衫的组合十分打眼,俏皮的组合展现休闲感强的帅气形象。配合短靴的组合,修长身体曲线,非常时髦。02 搭配图案针织衫搭配雪纺裙 图案针织衫与雪纺裙,一改军装大衣的随意帅气。充满甜蜜感的内搭服装展现你的可爱气质。当外套扣起来的时候下摆就会显得很轻快飘逸,另外穿个天鹅绒的legging来保暖吧。

闪亮短款羽绒服03 搭配牛仔裤 喜欢时髦元素的mm可不要忘了本季大热的闪亮羽绒服。内搭的衣服要穿得比外套长一点,这样才够浪漫温柔,配一顶绒线帽感觉更好呢。这样的组合只要加入简洁的仔裤,就能让你充满时尚感。 04 搭配图案T恤 短款羽绒服适合活泼性格的MM穿着,没有过多的花哨修饰,只要搭配图案T恤与格纹衬衫的穿着,就让你回头率100%。

羊羔毛机车皮夹克05 搭配碎花连衣裙 年轻的漂亮mm会比较喜欢这样的短棉褛,而且更爱把上半身裹得严严的。内搭碎花连衣裙充满时尚气质,保暖小物的加入为你营造更加时尚的形象。 06 搭配修身毛衣 不会有很花哨的机车外套保暖性超强。耐打高领修身毛衣,非常适合上班穿着。帅气的组合尽显你的优雅气质。让你成为办公室焦点。

棉绒大衣07 搭配同色系长帽衫有些MM会喜欢这样充满温暖感的大衣。粉嫩的颜色甜美可爱,宽松的阔型轮廓包容问题身材。搭配同色系长款帽衫,打造充满活力的冬日俏皮形象。08 搭配皮草背心 棉绒大衣本身保暖性极好,但由于单色系阔行轮廓未免显得有点庞大。内搭一件皮草背心作为装饰,微敞的前襟勾勒出完美的身型,十分淑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棉衣 粉红 中长款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