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今年春夏最人气的搭配

今年春夏最人气的搭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2 10:44编辑:vdo
分享:

夏天的脚步渐渐靠近,越来越热的天气使得我们的装扮渐渐变得轻薄。好像街上每个人的装扮都是一样的T恤加牛仔裤。怎么样才可以不落入俗套,让自己变得十分抢眼呢?下面就让小编来为你揭秘今年春夏最人气的搭配吧:

01 湖蓝色的长袖T恤能够给人恬静的邻家女孩的感觉,让人忍不住去接近。格子的百褶裙更让你看起来像个少女,是非常适合OL的减龄装。

02 长裙是淑女OL中最实用的款式,不管是上班还是约会,都能塑造清新优雅的感觉。不过单穿一件长裙容易显得枯燥,就用色差强烈的薄围巾去装饰吧。

03 黑色绸缎面料给人高贵神秘的感觉,而绿色的百褶裙营造的可爱气氛能与黑色混搭,打造出时尚的甜美风格。

04 成熟简约风格是不会过时的装扮。简单的条纹加上帅气的牛仔就是王道的选择,不过要靠别致的配饰来抢眼,不然会过于低调哦。

05 成熟的针织衫是OL们最爱的选择,不光因为针织衫的稳重,而且轻薄的面料也为它加分不少。夸张的胸针可以避免针织衫过于普通的印象。

06 碎花连衣裙是可爱OL的最爱,有层次的穿搭可以还能给人时尚的感觉。配上浪漫的长卷发,谁都可以成为个甜美的女孩。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简约 粉红 碎花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