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黑色打底衫和无袖连衣裙的搭配

黑色打底衫和无袖连衣裙的搭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2 10:45编辑:vdo
分享:

冬季偏爱毛呢这样拥有强烈线条感和优越质感的材质,不过MM有没有提起一件无袖或者短袖的连衣裙发愁要怎么穿?其实一件黑色紧身打底衫就能打消全部疑虑,搭出毛呢连衣裙的温暖妩媚。

黑色打底衫和无袖连衣裙的搭配

01 很正的绿色在这个冬季绝对是端庄的主打色,妥帖的剪裁,收敛的微喇裙摆都推高了连衣裙的品味,而设计的亮点在于颈上蘑菇状围脖,圆润的曲线很利落地诠释了可爱感觉,一侧的蝴蝶结更是锦上添花。

02 大红色很适合这个喜庆的节日季,连腰间一侧的黑色太阳花,辐射出几条微露图案内衬的设计都很中国风。而配件黑色打底衫,黑色和红色经典的组合,整体没有另外的杂色,非常得体。

03 灰色可算是最安全的端庄风用色,腰间的微微褶皱令无袖连衣裙找到了教师制服的旧时味道。而左侧肩上的闪亮配饰不仅提亮了视觉效果,更加洋气了整体风格。

04 这款毛呢连衣裙,毛呢材质的厚重质感并没有被表现出来,反而极力体现着轻柔和舒适的感觉。色彩上都运用比较干净和自然的色彩,令人穿着能获得轻松感。

05 这款连衣裙同样表现出轻盈的感觉,选择源于高腰大喇叭裙摆的造型设计,短袖和泡泡袖肩的运用都配合营造着可爱淑女风。

06 既然要打底,就不介意无袖连衣裙的领口再深一点。塑造出背心的造型,高腰才便利收出紧致腰部曲线。而胸前的大蝴蝶结大的有些夸张,但是正合整体都夸张的曲线主张。

07 腰间的小飞边和裹身小短裙,这样的元素可是韩版的典型造型。灰色小裹胸与黑色打底衫假作两件,实为一体。不过这样的连衣裙,与韩版的许多衣款一样,非常考验身材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毛呢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