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冬季蕾丝的搭配

冬季蕾丝的搭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2 10:46编辑:vdo
分享:

说起蕾丝,大概没有几个MM是不爱的!但面对冬天的厚重毛衣加身,单薄的蕾丝成衣显然不合适,而且有些MM会觉得大面积的蕾丝太过于矫情,点到即止的反而更自然,修饰的恰到好处。蕾丝就是有这种魔力,会让平凡的衣服瞬间化腐朽为神奇,看看下面11组冬季蕾丝的搭配,MM们就知道该怎么做啦:

01 小面积蕾丝

不一定整件都是蕾丝才叫时尚,其实只要有蕾丝元素的注入,就会令整体装扮女性化起来。小面积的运用反而更能体现MM的搭配功力,也可以让那些喜欢低调中性些的MM找到自己的感觉!领口露出的蕾丝装饰,令有些动感的装扮透露着女性特有的妩媚,蝴蝶结的胸针是韩国风格的表现!

02 深色系外套配蕾丝

秋冬时节的蕾丝自然不似春夏那样鲜亮明快,黑色、棕色等深色系的外套加上蕾丝花边低调的华丽登场。线条流畅、剪裁间接地针织外衣,领口、袖口等的蕾丝修饰,搭配短裤与靴子,轻松休闲之余,又有俏皮与娇柔的感觉。

03 秋冬蕾丝厚重质感

时值秋冬,许多蕾丝服装也舍弃了一贯的轻盈跳脱,转而追求由层层堆叠营造出的厚重质感。由钩花的效果打造繁复的立体雕花质感,也使蕾丝变得不再轻佻,毛衣呢裙和大衣的搭配,反而有了几分温暖舒适的意味。

04 蕾丝与色彩的碰撞

细密而精心设计的蕾丝,如果加入一点碰撞的色彩组合,则会更加出彩哦!简单的蕾丝领设计打造出完美的脸型同时让胸部的曲线也修饰得恰到好处,下搭深色裤袜显层次感。长版款式,塑造出完美曲线,内外搭都不出错。

05 白色与蕾丝的绝妙组合

白色和蕾丝似乎是永远适合一同出场的好朋友,它们的结合似乎更有春天的感觉在里面。白色底衫上修饰的蕾丝外加白色的纱质下摆,以及珍珠项链的点缀,外披的针织披风,既充满了民族气息,又有奢华纯洁的感觉。

06 蕾丝与碎花的搭配

碎花已经流行了很长一段时间,今年更是来势汹汹,在色彩缤纷的小碎花中添加蕾丝是最具有少女浪漫情怀和青春逼人气息的设计,圆领皮外套与碎花连身裙的混搭,花纹和裙边的蕾丝散发着优雅纯洁,皮夹克的加入又不会甜的发腻。

07 不透明的蕾丝印花

从大牌的重磅蕾丝裙里偷点灵感,不必搞成透视,“看起来像蕾丝就行”。这件蕾丝蕾丝连衣裙就如同家中的窗帘布,没有打算让人看到什么,分明就是衣服上的蕾丝印花,不过一样散发出精致的小女人味。用略显沉重的黑色毛裙来搭配过于轻盈的蕾丝衫,这一身看上去就完美了。

08 V型领口开衫+蕾丝衫

今年流行的粗棒针织衫,尽管有很多实用的功能,但是更重要的是要让搭配不流俗。MM们利用好胸前制造的V型领口,让甜美悄悄地流露。灰色大气的毛衣,大大的领口露出蕾丝,让淑女们即使到了三四十岁也不必为淑女埋单。

09 毛衣+蕾丝打底裙

蕾丝大多给人的感觉很正式,其实也可以有很俏皮的一面。毛衣下摆露出的双层蕾丝够吸引眼球,仿佛既要前卫又放不下纯美似的。一件普普通通的毛衣就这样变得雅致了,有趣又有型。蕾丝裙的长度要正好,比毛衣长出蕾丝的花边,太长或者太短都不好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青春 婚纱 耳饰 小白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