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青春活力的背带裤搭配

青春活力的背带裤搭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2 10:46编辑:vdo
分享:

背带裤最近掀起了一股热潮,不管是大街小巷,潮人潮店,甚至一些T台模特明星们也开始爱上背带裤。这是为什么呢?除了背带裤的清凉方便,当然更重要的是背带裤是十分受用的减龄装,来看看下面六款青春活力的背带裤搭配吧:

01 牛仔背带裤可能真的很普通,但是配上宫廷式的衬衫立刻让你充满华贵的感觉,加上帅气十足的爵士帽,时髦度立刻UP。

02 布质的背带裤可能更加舒适,这样随意的款式就要配上随意的T恤才够出彩。特别是胸前有荧光字母的T恤,Agyness风格的另类女孩就呈现啦。

03 九分裤款式的背带裤不光可以更加年轻,搭配上高跟鞋的话会显得更加高挑,是比较矮小的MM的福音。

04 超短款式的背带裤很帅气,配上一顶帽子的话会更加显得个性,单品这么出彩上装就应该简洁为主,简单的白衬衫就很不错。

05 背带不在裤子上面而是在衣服上面是很特别很趣味的做法,配上超大的眼镜让你充满童趣的味道,年轻感十足。

06 臀部加宽处理的背带裤,很容易让你小一个尺寸,看起来更加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靴子 单鞋 鱼嘴鞋 新娘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