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秋季长衫和夏装的叠穿搭配

秋季长衫和夏装的叠穿搭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2 10:49编辑:vdo
分享:

夏天离我们越来越远,秋天的脚步逐渐走进,本季热卖的长衫与夏装搭配,巧妙的叠穿帮你度过换季时节,轻松成为别人眼中的焦点:

01 长款帽衫式衬衫外套与雪纺连衣裙搭配,打造迷人的淑女气质。仔裤与角斗士凉鞋的组合,为甜美的装扮增添帅气感。卷边袖口的长衫是今年大热的款式。

02 垂坠的蕾丝花边透出精致的气质,内搭的长衫式裙与外衣非常配套。淡黄色瘦腿裤的加入,将夏天的清新与秋天的温暖同时带来,平底鞋增添舒适感。

03 简洁的长款衬衫大方得体,清淡的颜色透出恬静之美。腰带的加入收敛了一件式长衫的膨胀感,镂空短裙的加入充满甜美气息。

04H型长衫能藏起身体赘肉,让秋天更轻松。前片的假围巾设计十分特别,随意的系带吸引更多关注,让简单的长衫充满时尚气息。金色花朵船鞋的提升品位。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衬衫 长款衬衫 连衣裙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