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秋季热门长袖搭配

秋季热门长袖搭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3 09:51编辑:vdo
分享:

天气渐凉了,换下了可爱的T恤衫,长袖小衫成为了下一任抢手单品,搭配长裤、靴裤、短裙、长靴,所表达的女魅力颇为不同,一起随小编的视线来看下吧!

动感街头

小编评:圆领的长袖小衫搭配牛仔长裤,人字高跟凉鞋,有种街头的动感风格,那种慵懒随意的味道。

活力帅气

小编评:桔红色的收腰小衫搭配一款带有骑士风的靴裤,中性帅气,同时也彰显出女性的另外一面。

性感OL

小编评:九分袖的暗绿色小衫与牛仔迷你裙相衬,性感迷人,鞋子的色彩与小衫的色彩相呼应。

知性淑女

小编评:领口的蝴蝶结与外面的针织小衫同时展现出女性的温柔与妩媚,特别是高跟凉鞋与黑色的长筒丝袜,更加突出女性的特质。

酷感辣妹

小编评:黑色与白色相搭配,色彩上有着极强的视觉冲击,特别是高筒靴的突出,女性的性感魅力一览无余。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迷你裙 高跟凉鞋 紧身迷你裙 迷你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