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日本MM的简单个性搭配

日本MM的简单个性搭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4 08:57编辑:vdo
分享:

换季时分,擅长走混搭路线的日本MM一改往日的叠穿风格,而选择了清新自然的搭配,别有情趣,下面就一起来看看九组日本MM的简单个性搭配吧:

01 纯白T恤搭纯色小外套,一款简单的牛仔裤的衬托下,清新自然,不做作。

02 绿色开襟衫简单明了,帆布鞋带出换季轻松脚步。

03 中意裙装的MM在秋天依然可以尝试T恤+长裙的搭配,抵挡凉意又满足爱美之心。

04 碎花小衬衫的衬托下,MM看上去恬静自然,亲切可人。

05 白色雪纺衫搭配卡其色短裤,换季万能百搭。

06 长T恤搭配怀旧款式的牛仔裤,正适合这个清爽怡人的季节。

07 长款风衣搭配牛仔裤,一款小帽增添全身亮点。换季时分,置备新衣,一起迎接美好的秋天。

08 黑色制服式小外套搭配legging,简洁轻松,一款红色花点小包包,成为整体亮点。

09 格子衬衫英伦风格,搭穿一款紫色的小鞋,为整体感觉加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英伦风 牛仔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