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欧美明星日常冬衣搭配

欧美明星日常冬衣搭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4 08:57编辑:vdo
分享:

每季新品发布,透过T台关注全球流行趋势,很多MM们认为欧美风与我们亚洲人的风格相距甚远,所以平时极少关注欧美大牌风潮,殊不知其实正是这些潮流带动了全球的时尚季风,来到了我们身边,今天我们来看看这些欧美大牌明星们在冬季里的日常穿衣,你会发现,其实我们离她们并不遥远:

02 娜塔莉.波特曼,肩部泡泡袖是这件外套的时尚亮点,当然,高品质的围巾靴子和手包的绝美黑色三件套组合,也令整体气质立即华丽升级。

03 Kourtney kardashian,杏色中款外套搭配紧身打底裤似乎略显平淡,可是搭上一条墨绿色围巾却让视觉效果上饱和不少。

04 金.卡戴珊,十分简洁帅气的装扮,雾蓝色外套很有尊贵气质,黑白条休闲围脖增添几分亲和力,高筒长靴相当给力。

05 泰勒.斯薇芙特,本季最热的单款--结合拿破仑军款的双排扣红色外套,真是非常抢镜啊,下身搭配镂空丝袜,虽然很诱人,可是,不冷吗?

06 又是一个不怕冷的泰勒.摩森,下身的蕾丝丝袜尽管时尚但略显单薄了一些,上身叠穿很精彩,格子围巾和镶狐狸毛翻领军款外套搭配,简直就是野性和文气的超级对对碰。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欧美明星 流行趋势 紧身打底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