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长衫和长靴的时髦穿搭

长衫和长靴的时髦穿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4 08:57编辑:vdo
分享:

今年冬季的流行搭配主要以优雅浪漫的风格为主,下面一起来看看风靡街头的流行装扮,长靴衬出美女们的纤长美腿,另外再配上长衫外套则更能突显女人的时髦气质。

01 单色长衫使身材修长,肩部的特别设计时尚气息十足。下面加一条白色褶裙,配双色长靴,让你漂亮整个冬。

02 草绿色长毛衣外套让你的冬季温暖如春,H型轮廓包容问题身材,搭配淑女气质冬靴让冬季不再平凡。

03 优雅的圆顶礼貌,黑色长靴,让原本简单的休闲装扮看起来充满帅气感。黑灰色长衫加入温柔的成熟气质,让你帅气温柔兼具。

04 深浅卡其色长毛衣打造冬季浪漫,皱褶长靴突出腿部线条,搭配菱格大包时髦大方,是很好的选择。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写真 甜美 睡裙 沙滩美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