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青春无敌 清爽YY简单搭

青春无敌 清爽YY简单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4 08:59编辑:vdo
分享:

偶尔想尝试干干净净简简单单的打扮,那么就梳起利落的长发,找回一种本就属于自己的新鲜感觉吧:

青春无敌 清爽YY简单搭

01 纤细条纹长款针织衫,细横条纹并不会显胖哦。条纹是永远不会过时的,极具搭配性的特点,一直受到人们的追捧。

02 星条字母短袖T恤,大气简约,突出个人的穿衣风格,百搭款。

03 蕾丝边蝙蝠袖小兔T恤,袖子部份特别融入了蕾丝边的设计,甜美的感觉立刻拥有,宽松的小蝙蝠设计,夏天穿起来更清爽。

04 蕾丝格纹衬衫,蕾丝设计,好唯美的感觉,靓色系的格纹搭配,特别适合春夏季节。

05 大字母宽松蝙蝠袖T,非常有范儿,白绿两色完美的结合,不多见的经典款

06 爱心飘飘长款宽松T,颜色非常靓丽,大胆的撞色设计,春天就要充满活力,就要青春无敌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经典款 蝙蝠袖 青春无敌 蝙蝠袖衬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