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新年最火爆的甜美搭配

新年最火爆的甜美搭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4 08:59编辑:vdo
分享:

一年一度的春节就要到了,这个时候聚会多,约会也多,扮性感不一定就是主流路线,今天就为大家推荐2011年最火爆的甜美搭配,约会派对一次搞定:

新年最火爆的甜美搭配

01 高领麻花毛衣,胜在明亮的颜色,搭配今年最受欢迎的小礼貌,想不可爱都很难。

02 甜美的蕾丝外套,粉嫩的颜色,小女生的最爱。搭配短裙穿最合适,在这里为大家推荐的裙子款式是褶皱A字裙。

03 大朵的玫瑰花,散发浓浓的女人味,这个款式属于百搭款,裤装裙装都合适哦。

04 白色小夹克搭配黑色T恤和最热款北欧风毛线裙,最时尚最甜美的一定是你。

05 短款粗呢大衣,暗沉的色彩可以搭配一些亮色的内搭哦。黑色T恤不可取,其他颜色图案最好不要很复杂,会给人轻佻的感觉。

06 V字领毛茸茸,2011做最可爱的小女人,粉色内搭,色彩对比强烈更容易穿出时尚感。

07 红色的不规则格子衬衫,可以搭配短裙穿,也可以搭配短裤穿,潮味十足。

08 毛茸茸的连身短裙,深V款式搭配黑色内搭最适宜,拉长颈部曲线也让你看起来更加的高挑。

09 休闲毛衣搭配时尚配饰,甜美度一路飙升,最休闲的款式也可以让你魅力无法挡。

10 休闲款式的长T可以当做短裙穿,身材娇小的MM很适合,修长的双腿也是可以穿出来的。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身材娇小 蕾丝外套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