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修身裤配皮靴 打造细长美腿

修身裤配皮靴 打造细长美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16 11:56编辑:vdo
分享:

哈伦裤+短靴

黑色的窄脚哈伦裤是中性风的产物,在2010年各个季度都是抢手货。搭配尖头黑色绑带短靴,朋克味道浓厚。上身可以选择宽松的T恤,卫衣或是毛衣都没有问题。想打造一个休闲LOOK的话,戴上毛线帽子也很好看,最好是选择鲜艳的颜色,打破黑白的沉闷,这顶红黑相间的毛球帽子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洗水牛仔裤+绑带靴

同样是走型格的路线,牛仔裤从来是第一个选择!搭配宽松的白色衬衫穿出休闲风格,黄色的毛线帽子醒目,是全身的亮点。

做旧牛仔裤+咖啡色长靴

咖啡色的长靴适合年轻的OL们,型格又保暖。经过特殊做旧处理的牛仔裤图纹特别,修身牛仔裤无疑是搭配长靴的最佳首选。

深蓝色牛仔裤+短靴

高跟靴很有中性风的味道,搭配简单大方的牛仔裤,型格魅力自然散发,上身可以选择高领毛衣,或是T恤搭配围巾也不错。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哈伦 哈伦裤 白色衬衫 修身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