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都市OL女郎小西装外套气质搭配

都市OL女郎小西装外套气质搭配

来源于:16262011-07-14 17:29编辑:vdo
分享:

小西装一向是都市OL在春秋季节不可缺少的YY,不论是小西装搭配连衣裙,还是小西装搭配牛仔裤都是办公室里很有气质又不乏个性的搭配方案。

魅力十足的早春外套,搭配雪纺裙让暖暖的阳光,也来感受下这带着清馨气息的时尚预报。

淑女木耳边衬衣衬衫

非常重工的珍珠镶边,上百颗珍珠穿起来真不是易事,高贵的华服感,百搭的款式,优雅的气质展现,春天内搭T恤,夏天内搭吊带连衣裙,一样的精彩展示。

女人味很浓的一款小西装。拼接的腰线和打开的下摆,创意时尚前卫。源于西装而又高于西装,柔和了西装的有型端庄,而又不失小女人的妩媚和娇柔。

时尚复古春天小西装。非常别致有特色的一款小西装,绝对大牌的领子设计理念,时尚有品味。高雅出众复古中带点叛逆,西装的严肃夹杂少许礼服的高贵。

黑色是最保守的颜色,也是深遂的颜色,它中规中矩,最易延伸气质。颇具都市气质的版型和精细的做工让看似简单的外套变得引人注目,成为这个春天最时尚的主角。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牛仔裙 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