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2011春季流行女鞋 平底鞋最可爱

2011春季流行女鞋 平底鞋最可爱

来源于:16262011-07-14 17:33编辑:vdo
分享:

冬天我们被迫穿着厚重的靴子裹着自己小足,春天来了我们终于可以把我们玲珑的小足展现出来了,可千万不要小瞧鞋子的作用啊,一双漂亮可爱的平底鞋一定会为你的形象增分不少,看看下面的这些可爱的平底鞋吧,你喜欢哪一款呢?

  气质平底尖头单鞋,独具宫廷风格,秀气的尖头设计,加上大大的玉石水钻和丝带蝴蝶结,将天蓝色的纯净演绎得干净唯美。

  平跟水钻尖头低跟浅口单鞋,经典性感尖头,流露出成熟妩媚的一面,彩钻和蝴蝶结的修饰,色彩夺目,可爱的清新蝴蝶结,将性感与甜美完美结合。

  柔软细腻的皮质与内增高的完美融合,加上淡淡的民族风的串珠设计,轻盈优雅,彰显全新的舒适风采,氧气美女的春夏必备款哦。

  牛皮简约百搭圆头单鞋,细腻的纹理,柔和的光泽加上纯色的设计,高雅得没有任何繁冗,船型鞋楦,体现完美弧型又保证绝佳的舒适度,简约折花装扮鞋头,实属点睛之笔。

  蜥蜴纹平底单鞋,玉石镶水钻与蝴蝶完美结合,独特略带几分经典,大胆的元素与温婉的形体,诠释艺术的气息。

  水钻花朵平底鞋 ,浪漫水钻花饰,给人清醇浪漫的甜美感,是女生内心最温柔的需要,鞋款轻柔舒适,让俏丽的你更添几份优雅。

  串珠蝴蝶结内增高圆头鱼嘴鞋 ,手工制作精致串珠蝴蝶结,增添优雅浪漫气息,圆头与鱼嘴设计,唯美得叫人砰然心动。

  牛皮金属饰扣低跟单鞋,双色拼接,改变了单调,增添了时尚气息,在清爽的春夏更显示时尚同,简约百搭而充满时尚气质的造型彰显着清纯甜美的淑女风。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士凉鞋 鱼嘴鞋 蝴蝶结 平底单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