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2011春季百变休闲混搭 时尚指数最高

2011春季百变休闲混搭 时尚指数最高

来源于:16262011-07-14 17:34编辑:vdo
分享:

很多MM喜欢休闲装,因为休闲装既随意有时尚,的确惹我们的喜爱,这不,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漂亮时尚的休闲搭配,这些搭配一定可以大大提高你的时尚指数哦,不信试试看!有木有!!!有木有!!!

条纹针织衫。宽松的镂空针织衫,适合刚开春的天气。内搭好看的吊带,很有魅力。

简洁色感的双排扣小西装开襟处理,很适合春天穿着,中长版型剪裁设计,修身的腰部线条感处理,特别有范儿。

休闲简约的性感款T恤,后是拉丝设计,需内搭底穿着。常sexy,质很飘逸的感觉,穿起来非常舒服。欧美风美妞的首选。

简单舒适,弹性很好的条纹T恤,露肩的设计哦,非常性感,面料柔软舒适。条纹是每年不变的潮流,而且这样的款很显瘦哦。

搭配打底裤袜一起穿的效果也很赞。任何时候都有人气的牛仔短裤。很修身,版型剪裁的特别棒。做旧的处理也很到位!

做旧拉链修身牛仔裤。窄腿的裤型很修身。故意移至前面的侧缝线,有显瘦效果。口袋处的金属拉链设计很好看。很正的蓝色。微微做旧的效果,也很好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休闲 休闲装 休闲服 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