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2010年年末优雅气质搭配

2010年年末优雅气质搭配

来源于:16262011-07-15 09:49编辑:vdo
分享:

依旧是2010秋冬针织单品的流行延续,妈妈级的毛衣仍然火热到2011。冬天未过,我们已经在考虑换季。什么样的衣服可以同时轻松应对这两个季节,不能太厚不能太薄,精明的你是否也会思考到头痛呢?

俏丽色彩加厚帽长毛衣外套 ,介于粗棒与常规的毛线,传统怀旧的元宝针,让穿着者更显得很有居家的气质。

毛领纯羊毛披肩背心,上下一样的弧度,整件衣服展平了是一个可爱的椭圆形。没有了棱角,突破了传统,随意的欧美风设计使你穿上它的时候没有任何束缚。穿上以后下摆自然的包住臀部,非常时尚性感。

雪绒花高领蕾丝 衫,镂空的柔软温暖的雪绒花UP了不少淑女气质,非常浪漫的气息。配合毛呢裙的时候露出精致的花纹的高领,从细节上体现个人品味。

罗纹打底羊毛衫,罗纹款式不仅在视觉上有拉长身形的效果 ,个子不是很高的MM在视觉上可以得到一点安慰。上身以后超级显瘦。

灯笼袖超精致毛呢大衣 ,衣身的细节彰显大牌品质,叠褶的领边,带着一丝俏皮味道;灯笼袖口,别致的捏摺设计;分片的兜搭,为大衣带入色彩的跳跃;背后的腰袢,区别于以往的蝴蝶结;细腻的心思,无不流露出自名门的优雅气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蝴蝶结 蝴蝶结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