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俏丽小资新年出街搭配

俏丽小资新年出街搭配

来源于:16262011-07-15 09:50编辑:vdo
分享:

新年马上就要到了,什么?还没有为自己准备一件新衣,你也太OUT了吧,快吧,赶在新年之前为自己准备一件合适的新衣服吧,看小编为你推荐的这些漂亮搭配,一定会让你心动哦!

很大气的宽松般造型的休闲棉服,衣胸前的自然褶皱具有完美的修饰效果,轻松随意自然,很显优雅的休闲气质。

精致而立体的修身外套 ,金属色彩的纽扣,带来时尚的惹眼效果,搭配皮草 的大围巾,是职场女性的冬日搭配单品。

长毛质地的皮草马甲 ,简约而不失时尚感的造型,蓬松飘逸的质地,散发奢华的高贵气息,具有潮流的摩登味道。

粗棒针的宽松针织开衫,帅气唯美的大翻领,超级夸张的设计风格,带你体验个性的休闲风格,演绎轻松的快感。

咖啡色的简约小西装,合体的剪裁,演绎干练的淑女气息,不变的造型,永不过时的流行趋势,呈现完美的干练风。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开衫 针织开衫 流行趋势 金属色彩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