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夏季白色连衣裙搭配让你最清凉

夏季白色连衣裙搭配让你最清凉

来源于:16262011-07-15 09:55编辑:vdo
分享:

白色一向是服装设计师最喜爱的颜色,当然也是我们大家很喜欢的一种颜色,和黑色一样都是所有颜色中最经典的颜色之一,今天我要给大家推荐的就是几款白色的连衣裙,很适合在盛夏季节穿哦。

简单的白色因为黑白波点和侧袋的蝴蝶结而灵活跳动,裙摆花苞形的独特设计宛如从沾满露水的花朵里走出来的清丽可人的仙子。

棉料与蕾丝的碰撞,宽松不挑人的腰身。前襟、后背、裙摆的蕾丝拼接华美又隐约透露着小性感。

娃娃领,五分袖,斜插袋,白色蕾丝镶边,大腿中上裙长,这些散发纯真浪漫的性感元素带领你回到口袋里装满五彩糖果的童年时光。

黑色肩带和绑带的别致设计衬托优美的颈部,仿真丝和蕾丝面料的采用加上修身的设计时尚又性感。

白天鹅一般的优雅,浪漫,动人。蕾丝、仿真丝和纱结合打造的一款精致连衣裙。上半身精美蕾丝修身唯美,裙摆两层设计,里层仿真丝短裙和外层纱的长裙,让腿部线条若隐若现。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设计师 蝴蝶结 服装设计师 白色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