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2011新款夏装连衣裙搭配

2011新款夏装连衣裙搭配

来源于:16262011-07-15 09:56编辑:vdo
分享:

今年夏季要说有一种衣服大行其道,那一定非连衣裙莫属,各大商场里琳琅满目的连衣裙让恍如置身于连衣裙的海洋中,真是让MM们眼花缭乱不知怎样选择,今天我就为大家推荐几款2011夏季最流行的连衣裙!

清新的浅色调和花朵、豹纹、亮片、蕾丝的混搭,成线条状排列的花朵图案不仅没有了杂乱感,与浅色的搭配更为造型带来了邻家女孩式的清新风情。

各式图案想必是所有裙子中最为重要的一个元素,图案的选择突显个性,表达思想,而良好的剪裁则勾勒出更为美妙的曲线感。

OL选择的连衣裙相对于比较素雅和具有干练气质,不过最新的铆钉元素设计即使是黑色的裙装都一样能够让你突显优雅气质。

温婉的嫩色给人清爽的感觉,优雅的蕾丝材质为造型增添更多细节魅力。

夏天做嫩色系女孩也要注意清爽感,这款垂坠质感的嫩色连衣裙搭配白色高跟鞋在夏日出街火爆无敌,搭配金属质感的包包和手环,整体奢华度上升,时髦又新潮。

亮色衣五彩缤纷,点亮火热的春夏热情!脱去灰色厚重的外套,套上你色彩斑斓的亮色衣,清爽的出游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夏装 白色高跟鞋 2011夏季服装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