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千足金生肖兔-24K黄金吊坠-潮宏基

千足金生肖兔-24K黄金吊坠-潮宏基

来源于:16262011-08-06 01:57编辑:vdo
分享:

【导语】“ 潮宏基”商标是广东潮宏基实业有限公司的自有珠宝首饰品牌,为广东省著名商标。 广东潮宏基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设计、加工生产、批发、零售铂金镶嵌首饰为主的大型企业。公司成立于1996年,1997年7月创立品牌“潮宏基”。

以“传承经典,引领风尚”为自己的品牌定位,致力于在传承经典中求变化,以现代美学演绎传统经典;并能快速捕捉时尚沬,以丰富创意引领风尚。

  以“设计领先”为品牌核心价值。在众多的珠宝品牌中,潮宏基珠宝始终致力于自主创新以提供设计独特、款式丰富及品质卓越的时尚高档珠宝首饰,满足现代女性更好地表达他们当前甚至未来的时尚理念。

这次要介绍的是一款可爱的潮宏基的千足金生肖兔-24K黄金吊坠,小兔子是人人喜爱的动物,温雅美丽。玉兔灵芝,灵兔吉瑞。优雅、谨慎、机智、灵活,喜欢流行事物,文静的外表下有坚强的心;佩戴生肖兔千足金吊坠,生性善良可爱温柔,惹人喜欢,拥有超高人气。

足金是指黄静含量为99.0%,以上,俗称二个9。 千足金是指含量为99.9%,俗称三个9。我们这款小金兔便是一只含有三个9的千足金小金兔啊!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吊坠 大红色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