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唯美雪纺衫打造唯美公主装扮

唯美雪纺衫打造唯美公主装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8-23 11:54编辑:vdolady
分享:

唯美雪纺衫打造唯美公主装扮,雪纺质地的纱裙一定是十分受欢迎的,它轻盈的质地看上去十分的唯美,穿上雪纺的裙子总给人一种公主般浪漫可爱的感觉,尤其是浅色系的,像是阳光下美丽的清纯女孩一样的让人心动,今年雪纺的裙子在淘宝上卖的相当的火爆,相信是去年意犹未尽,所以,今年很多厂家是抓住良机,拼命的出了很多新款,下面,小编带着大家去看看一件简单的雪纺纱裙是怎么把女孩变成童话中的公主吧!

雪纺纱裙打造唯美公主(1)

这款粉色的雪纺小公主纱裙看上去相当的甜美,抹胸的设计体现小女人的性感和妩媚,在扮乖巧的同时还不忘记展现大女人的成熟和性感,腰身上面蝴蝶结的腰带看起来十分的甜美可爱,把女生的乖巧展现的淋漓尽致,上面白色的圆点图案就像是小时候的公主裙一样的美丽,裙边蓬蓬裙的设计更是有种公主裙的味道,十分的唯美,夏天穿在身上很清爽,就像是邻家女孩一样的单纯可爱!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新品 背带 长筒靴 学生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