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OL风超短裙美搭 显高挑性感身材

OL风超短裙美搭 显高挑性感身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8-23 12:30编辑:vdolady
分享:

OL风超短裙美搭 显高挑性感身材。今年很流行成熟型的装扮,显出一种小女人的性感和妩媚,短裙是显得身材高挑的单品之一,夏天很多MM喜欢穿裙子,OL包臂短裙不仅让你的腿部显得修长,还会把你的身材衬托的更加匀称,整体看起来很有气质,身材凸显的更加到位。配上一双细高跟鞋,走在街上回头率绝对是百分之百,完全的一副高级白领的装扮,气质感十足!

 

 

这款不规则边子的粉色包臂裙看起来有种欧美大牌的感觉,很甜美可爱的粉色看起来十分的浪漫,也非常的配合这个季节的感觉,上半身包裹的腰围看起来有种波西米亚风情裙子的造型,十分的别致,最经典的是裙边的设计,就像是花瓣一样的边角看上去很美丽,整款裙子就像是含苞欲放的花朵一样的漂亮,粉色在这个季节很好搭配衣服,本来就是一个桃花般浪漫的季节,所以颜色当然要鲜艳一点才显得有青春活力的味道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超短裙 性感身材 细高跟鞋 超短裙_超短裙的搭配技巧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