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唯美长纱裙美搭 仙气儿飘飘

唯美长纱裙美搭 仙气儿飘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8-30 01:26编辑:vdolady
分享:

唯美长纱裙美搭 仙气儿飘飘。连身长纱裙搭配比半身纱裙搭配要简单一点,就不需要考虑太多上身的搭配法。因为裙子本身就有了上面的装饰。而半身纱裙的搭配因为没有固定的上身装束所以可以更为多变,考验我们服装搭配技巧的时刻来了。这个夏季想要想仙女一样受人瞩目,该怎么搭配这些飘逸的纱裙呢?以下我们就来为你推荐几款2011夏季长纱裙和半身纱裙搭配 仙气升起。好好学学哦。

唯美蕾丝花边大摆半身长纱裙

长纱裙和半身纱裙搭配 仙气升起:唯美蕾丝花边大摆半身长纱裙

这款半身长纱裙给人的第一感觉非常清爽,而且具有超级的仙范,圣洁的感觉,搭配一件白色无袖小衫精致及了,这套搭配的成功之笔是上衣的选择。绿野仙踪本身就仙气十足,而且绿意荫荫的系列颜色看上去都好清凉,宁静的绿色夏天很舒服很有人气的。你仿佛看到一直绿色的蜻蜓停靠的绿荫之间。完美的搭配。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时尚 服装 搭配网 服装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