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D&G淑女美裙搭配 招摇过市一整夏

D&G淑女美裙搭配 招摇过市一整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8-30 15:21编辑:vdolady
分享:

D&G淑女美裙搭配 招摇过市一整夏,爱美的女人们喜欢沉浸在缤纷色彩的浪漫氛围浓厚的花花女装世界里。穿着甜美而清春感十足的雪纺连衣裙,如蝴蝶搬在人群中翩翩起舞,如同花丛中放飞的一只小精灵。这样灵动的女生,当然能让男人们欣喜若狂,目不转睛了。2011春夏D&G连衣裙款式图正是淑女风连衣裙的完美诠释,下面跟随我们一起来体会下吧。

 

D&G品牌夏季淑女风连衣裙款式图

 

D&G品牌夏季淑女风连衣裙款式图01:红色格子的雪纺面料的连衣裙,非常简约的设计风格,呈现出甜美的休闲气息,柔美的面料,略带透视的质感,散发甜美的梦幻气息,精致的V字领,时尚而干练,肩部的纽扣搭配,呈现出酷帅的街头风格。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甜美风 桃红色 淑女装 淑女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