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超级减龄穿衣搭配 白色简约温婉可人

超级减龄穿衣搭配 白色简约温婉可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8-30 15:32编辑:vdolady
分享:

超级减龄穿衣搭配 白色简约温婉可人,女人过了30是如何利用白色连衣裙来打造减龄装扮的,可见白色连衣裙在各种造型打造上的用处,今天我们要看的白色连衣裙搭配图片就更加具有淑女气质了,随便穿起来再搭配一双可爱甜美的高根凉鞋就可以轻易的变成夏季最IN公主装。这样的公主范你也应该拥有哦。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白色连衣裙搭配 夏季最IN公主装

 

白色连衣裙搭配 夏季最IN公主装01:韩版翻领白色娃娃连衣裙

这款白色连衣裙具有当前很流行的的精美宫廷绣花蕾丝小翻领,娃娃裙的俏皮别致风格,同时又是充满天真烂漫的青春少女风格,胸前金色梅花镶嵌的纽扣设计,非常到位,韩版宽松连衣裙的款式,任何身材的人都可以轻松穿搭,白色让它看起来更加神圣和春节,宫廷的贵族气质不经意间都散发出来,真是令人着迷!粉红色的高根厚底凉鞋是它的绝配。小麦色皮肤的姑娘更适合穿着搭配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腰线 碎花 饰品 热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