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纯色POLO搭配 演绎潮男都市进行曲

纯色POLO搭配 演绎潮男都市进行曲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9-01 15:32编辑:vdolady
分享:

纯色POLO搭配 演绎潮男都市进行曲,潮男们正需要清凉一夏的潮男搭配方案,夏季男装的款式自然是千奇百怪样式繁多,男人在选择服装搭配的时候,夏季潮男搭配不一定必须是名牌才能塑造出时尚的感觉,也不一定贵的衣服才够潮流,简简单单其实就是一种很好的风格,只要你懂得搭配,只要你选对款式,用平价衣服打造出时尚绝伦的效果也是易如反掌哦。

翻领纯色系扣POLO衫

翻领纯色系扣POLO衫

搭配休闲裤,绝对让你成为独一无二的焦点哦,收拾好自己的心情,准备做今季的男主角吧,永不过时的百搭着装就在你面前,你还等什么呢,独一无二的型男气质哦。

夏季潮男搭配 16套休闲男装搭配推荐02:V领拼色口袋修身T

V领拼色口袋修身T

独特拼接剪裁,有种别致的浪漫味道。整体较笔挺版型,极佳的上身效果,可单穿,亦可搭配穿着,随着夏季的到来,此款短袖T恤必将成为一种靓丽风景线。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时尚 服装 搭配网 清凉一夏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