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型男搭配技巧 会穿才够MAN

型男搭配技巧 会穿才够MAN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9-01 15:36编辑:vdolady
分享:

型男搭配技巧 会穿才够MAN。穿衣搭配很重要,学会男人服装搭配的技巧就可以随时打造自己想要的范儿,多看看男装搭配的图片是必然的,关于男装搭配的技巧我们也讲过不少了,但是具体到每一款男装该怎么搭配还需要时日的积累,下面就为大家带最新的2011秋季男装搭配:型男衬衫搭配,看超级美男如何利用秋季男士衬衫打造休闲商务男的潮流范吧。

 

2011秋季男装搭配 男士衬衫搭配

 

不论是男是女,格纹依然是他们的最爱,不论是那一个季节里,依然如此,红色的格纹休闲衬衣,带着自然的惬意,更有几分休闲感,时尚。

 

2011秋季男装搭配 男士衬衫搭配

 

像魔法一下吸引住了眼球,给人震憾之感,,棉的面料柔软舒适,设计简洁方,做工精美,个性的拼接是设计设计之一大亮点,是型男必备的单品。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白衬衫 衬衫搭配 白衬衫搭配 2011秋季服装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