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绅士服装搭配技巧 潮男完美大变身

绅士服装搭配技巧 潮男完美大变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9-02 11:28编辑:vdolady
分享:

绅士服装搭配技巧 潮男完美大变身。现在时尚型男转变绅士已经成为了一冲潮流时尚,不仅是国内外还是大陆,各大帅哥们都大变绅士,时尚的穿着又不失绅士风度,想知道如何才能成为"绅士"赶紧过来看看就知道了哦。

 

型男夏季服装搭配图片 时尚绅士风度

 

型男夏季服装搭配图片 时尚绅士风度,男士T恤搭配01:宽松潇洒的T恤,衣领自然的设计,材质偏薄,很适合夏季穿着,没有肩线设计,穿着非常舒适,肩膀部分略耸起的感觉,很有垂感,款式宽松,很自然很休闲。

 

型男夏季服装搭配图片 时尚绅士风度

 

型男夏季服装搭配图片 时尚绅士风度,男士T恤搭配02:混色面料设计的T恤,柔软的面料,弹力也不错,穿着舒适,胸前简单的字母图案,休闲随意,厚度偏薄,非常清爽的感觉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时尚 服装 潮流 搭配网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