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明星服装搭配】可爱教主杨丞琳 春夏扮嫩宝典

【明星服装搭配】可爱教主杨丞琳 春夏扮嫩宝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9-03 09:33编辑:vdo
分享:

导语:杨丞琳一直以甜美可爱著称,总是一派青春无敌模样出现,格外抢眼,迷倒了不少FANS,现在我们就来看看她的卡哇依装扮吧。

⊙卡哇依关键字----长裙混搭牛仔裤牛仔裤在帅气的牛仔裤上,套一件过膝长裙,制造里里外外的层次感,为牛仔装增添了女人味

时尚:可爱杨丞琳 春夏扮嫩宝典

 

▲长裙与牛仔的个性混搭,可爱中不失自然与帅性。长串珠链装饰在颈上更增添几分华美。

造型建议:每个品牌都会有自己独特的版型,不愿像一个入门者那样盲目地花高价购买不适合自己的仔裤,就一定要先仔细研究自己的形体特点,选对最适合自己的裤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时尚 牛仔 服装 粉红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