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迪奥(Dior):让生活变得更美好

迪奥(Dior):让生活变得更美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9-20 08:27编辑:vdo
分享:

迪奥(Dior)设计师亲授 如何打扮才够好,白色的外套下,放上绿色的花裙子非常有新意,而网络上推出多款Dior华美霓裳,将开启全新的的篇章。 时尚的新品配以浪漫的风格也是别有一番风味,那让我们随着这阵甜甜的风一起去感受吧!

前任迪奥(Dior)首席设计师约翰·加利亚诺最终服饰作品(1)

擅长甜美性感的女星Jessica alba也对Dior礼裙情有独钟。

迪奥(Dior)一个充满奇珍异草的大花园。在时装周上,我们可以看到迪奥的美女们充满了一种极具飞扬的气息,只是非常成熟,这种浪漫飘逸的淑女风格是设计师心中的性感。 花环,雪纺绸,飘逸的风格总是令你心神荡漾。紫色,粉红,鲜橙色,绿松石和绿色的花环项链,彩色的结,布条编制的裙子,蓝色的夹克,整套春夏女式成衣混杂了太多的元素,这就是前任Dior首席设计师约翰·加利亚诺John Galliano最擅长把握的。他把这些元素混合成别的设计师永难超越的境界。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设计师 时装设计师 服装设计师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