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学做气质女圣诞职场搭配方法

学做气质女圣诞职场搭配方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2-02 16:23编辑:vdolady
分享:

当今流行的职业装扮里,我们已经不想再被局限于死板呆板的传统套装里面了,初入职场的年轻MM们往往无法摆脱稚嫩的学生气,缺乏足够的自信心在众人面前展示自己的风采,这种不自信也体现在了穿衣打扮方面,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就要到来,希望MM们重拾信心开始新一季的闪亮登场吧。

 

初入到高管 新职场着装潜规则

 

驼色花领衬衫 Louis Vuitton

初入职场

初入职场的年轻女孩往往一时之间难以摆脱校园气息,缺乏足够自信与胆量,在衣着打扮方面也会因为太过稚气而导致他人对你能力的质疑,从而影响职场晋升。想要赢在起点除了磨练能力之外,形象至关重要。对于转职新人而言,5分职业、3分时尚、2分活泼刚刚好。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穿衣打扮 打造节日Party Queen!圣诞 穿衣打扮 圣诞节狂欢 甜蜜潮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