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冬季大衣柔美搭约会制胜法宝

冬季大衣柔美搭约会制胜法宝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2-07 09:45编辑:vdolady
分享:

一年一度的圣诞即将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到来,也许本季甜甜的暖暖的看上去“弱不禁风”的装扮或许是你桃花运的制胜法宝哦!硬朗的欧式风格大衣完美的将你的身材匀称的勾勒出来,有效地遮盖住多余的小肉肉,内搭上优雅迷人的连衣小裙,或是显瘦显高的紧身打底裤,都可以让你做个温婉小女人,你想抓住时机捕获他的心吗?那就赶快行动吧。

 

虏获他心显瘦大衣 甜蜜搭配轻盈装

寒冬时节,精致甜美的毛领外套得以大展拳脚。轻巧干练的毛领设计能从容地应对换季时变幻莫测的气候。暖暖的米色和驼色都是今年流行的浅色系,轻松把你变成像甜点一样美味的可爱女孩,下摆的木耳纱边的设计,将整体搭配变得更加小女人妩媚。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军大衣 羊绒大衣 斗篷大衣 大衣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