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矮个子美眉圣诞显高美搭推荐

矮个子美眉圣诞显高美搭推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2-23 11:03编辑:vdolady
分享:

我们每个冰雪世界的美丽公主们都想在圣诞前夕,让自己变得更加完美,矮个子女生改如何参加这场华丽丽的圣诞嘉年华呢?这个时候明星达人来帮你支几招,帮你迅速显瘦又显高,我们可以巧妙的利用高腰半身裙装,高腰长裤以及各路裙式大衣和小配件让整体营造出更加和谐的黄金身材比例,即使是矮个子MM也可以拥有完美身材哦。

 

矮个妞冬天显高穿衣技巧

 

高腰半身裙搭配建议:如果想要营造甜美感,可以选择鲜艳的颜色或波点等图案。上半身所穿的衣服不妨选择蕾丝,娃娃领等元素,略修身的款式。

吴佩慈的娃娃领上衣搭配红色高腰裙,十足的日系打扮,本身身材很棒的吴美女,身着高腰装扮更显腿长。这样更能凸显身材的优势,看起来高挑苗条有气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矮个子 完美身材 矮个子女生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