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经典学院风 格子衬衫起跑2012

经典学院风 格子衬衫起跑2012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1-19 16:06编辑:vdo
分享:

对于女大学生们或者高中生们来说,格纹服饰是她们初步引领时尚、体现不俗的穿衣品味的开端。而格纹也以其独特的气质、轻松随意的个性感、贵族的精致做派而被誉为学院风的代表。用格纹做成的衬衫、大衣、裙子等往往很受这群青春少女们的青睐。

 

经典学院风格纹服饰

 

01 袖子上设计有活动纽扣,在夏天可以将之扣起来形成短袖的效果。春秋两季则可以在里面搭配一件T恤,帅气随意,充满了青春活力。冬天则可以当内搭,外面套一件毛衣或者外套效果都很不错。格纹采用橙、蓝、绿、灰等多色组成,营造出一副绿野仙踪的迷幻景象。是难得的四季都可以穿的一款。

 

 

02 领口上的绒丝带打成蝴蝶结时充满了英伦学院风,前襟半圆形的荷叶花边更彰显出甜美可爱的淑女气息,袖口上也是同样的荷叶花边,带来整体感。微微的弧形下摆可露出来也可插进裤头里面去,单穿或者搭配都非常有范。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学院 甜美风 海军风 学院风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