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高腰配短款轻松搞定身材问题

高腰配短款轻松搞定身材问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3-19 09:22编辑:vdolady
分享:

高矮胖瘦向来都是美女们的家常话题,其实身材无非高矮胖瘦,谁都无法做到完美,不过聪明人自然有聪明招数来应对这些身材小问题咯,春夏季节,只要牢牢记住两个关键词就可以把握显高要领,一个是“高腰”,另一个是“短款”。于是生活中就多了很多看上去无可挑剔的“完美小姐”。不要再抱怨上帝不公平了,赶快学学完美小姐进化论,让缺点统统掩藏吧。

 

淘女郎穿衣示范——娇小篇

 

 

吊带高腰半身裙

 

01 轻盈明快的橙红色将娇小的身躯映衬得玲珑可爱,活泼俏皮的体态帮助分散注意力。门襟彩色纽扣装饰,粉嫩俏皮。娇小女生在颜色搭配上应尽量避免一身黑的沉重装扮,否则会给人瘦弱矮小的视觉感受。裙摆的长度也是需要考虑的因素,迷你裙更能凸显腿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写真 甜美 睡裙 沙滩美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