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时尚蝙蝠衫春季显瘦显高搭配

时尚蝙蝠衫春季显瘦显高搭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3-30 17:03编辑:vdolady
分享:

春意浓浓,还在将自己裹在厚重的冬装里面吗,我们不想要更加秀气大方吗,时尚的蝙蝠衫或许能帮我们这个忙哦,让我们在这个春日里更加有魅力,要想苗条,饮食得当、运动量要够是关键,尤其是晚餐不要吃油腻和难消化的食物,尽量以粥为主而且量要少便会见效得快。话说回来,宽松款的衣服要想穿得好看,选款是关键,从手臂与腰部两侧开始变宽的蝙蝠袖较能巧妙遮掩肉肉而且时尚有型,值得尝试。

 

显瘦蝙蝠衫 一宽遮百弊

 

韩版插肩微蝙蝠袖波纹针织衫

01 插肩式的造型让肩部线条显柔和,微型蝙蝠袖与宽松的衣身组合巧妙遮掩身上的肉肉,因此并不限体型哦。波纹状的镂空针织带来微妙的透视感与吸引力,内搭一件小T恤或者抹胸便可。蕾丝花边的下摆为它增添妩媚气息。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冬装 长外套 孕妇装 短外套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