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围巾 > 只穿T恤怎么能潮?小围巾男人夏天带超有范儿

只穿T恤怎么能潮?小围巾男人夏天带超有范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5-11 16:34编辑:vdolady
分享:

只穿T恤怎么能潮?小围巾男人夏天带超有范儿!初夏爱穿T恤加短裤的男士们,有否被所谓潮人看扁的经历?他们最常用的批评,就是“千人一面,没有性格”!但怎样才能“脱颖而出”,拒绝单调?设计师们其实早有解话。不再专属女性的丝巾,便是今年春夏升温的大热男装潮流元素。不用担心,本季推出的男士围巾,无论是剪裁、颜色、用料都能够捉摸到新一代男性的心理,既有高端时装的个性锋芒,也有浪漫男士的随意舒适。增添这点活力优雅感,你的男人味也立即加分。

不可或缺的“绿叶”

“牡丹虽好,也需绿叶扶持”,丝质的围巾既像个人服装品味的注解,也似正餐旁附的可口Side Dish,让人胃口大开,精神一振。与女士戴围巾有所区别,男士的身高和身材比例,其实更适合戴丝巾。即使是普通随意的平凡人,在简单casual的短袖上衣上搭上一巾,已能穿出随性的浪漫。

话说不少大牌设计师灵感来自旅游,如他们到过的意大利、纽约、非洲等地建筑成为他们的灵感源泉。在借鉴下,丝巾、短裤等“浪漫便服”除了黑白,也换上了芥末黄、红、橙、绿等鲜色;而近年品牌常见的短袖上衣也顺理成章换上了度假胜地中的海洋、阳光、遍地花卉、罗马遗迹等相片,看模特儿穿上这些衣服,就像是看一本会走动的旅游相簿。以渐变和单色的围巾配衬此类上衣,感觉还是一贯悠闲自然,一派法式风情。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袖 圆领 雪纺 围巾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