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大码女装,给丰满的你带来性感的春天

大码女装,给丰满的你带来性感的春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8 22:09编辑:vdo
分享:

大码女装就是针对体重超过标准身体重量的丰满女性朋友而量身定做的服装。大码女装的特性就是体型较胖的人才可以穿,穿上去显瘦,且自然、好看,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几款大码女装,给你带来性感的春天。

1.棉麻大码女装打底衫

大码女装,给丰满的你带来性感的春天

该款衣衣与沾胶梭织面料,带着竹节般的清晰纹理,继承了亚麻的透气性,保留了沾胶的柔软手感,穿着舒适亲肤,合体的轮廓设计,侧边内镶超长的抽绳,随意调节的长度及宽度,形成自然的腰部曲线,融入写实派的刺绣风格,宛如一幅温婉的赏花女子画作。

2. 棉麻复古文艺大码女装

大码女装,给丰满的你带来性感的春天

舒适的小圆领设计,恰到好处的剪裁,小褶皱的设计,复古感十足,流畅的线条,完美的呈现出女性锁骨的曲线,衣身采用双面料拼接,弹力十足,穿着更加舒适,简约的袖子设计,贴合手臂曲线,简约又百搭,复古的文艺范气质展露无遗。

3. 中长款胖妹妹大码T恤

大码女装,给丰满的你带来性感的春天

衣身采用同款面正反相对拼接,纹理上细微不同,凸显出衣衣的品质感,经典的圆领,微微卷边,更加立体新颖,修饰出颈部线条,斜插的口袋,于衣身拼接处,精致固型,简洁大方不失个性,同色系的拼接,干净优雅,凸显层次,修饰出完美的身形,彰显十足女人性感韵味。

4.宽松大码女装连衣裙

大码女装,给丰满的你带来性感的春天

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舒适版型,具有神秘之感,把高贵性感的女人味发挥到极致,镂空设计性感撩人,勾勒出女性迷人的线条,修身的版型把女性的性感S曲线诠释得淋漓精致,一针一线的缝制工艺,营造出高贵典雅的不凡气质。

5.直筒茧型宽松大码女装

大码女装,给丰满的你带来性感的春天

这款宽松大码连衣裙,采用高端的进口面料,拥有极具设计感的扣子,给人简约干练的感觉,独特的版型适合中国女性的独特身体曲线,轻松遮住赘肉,凸显了优美的曲线身姿,褶皱的肌理,不张扬,又无法忽视,将女性性感的妖娆魅惑诠释到了极致。

6. 胖妹妹大码打底衫

大码女装,给丰满的你带来性感的春天

经典的A字版型衣摆,结合蕾丝拼接,双层飘逸,将腰腹的赘肉完全隐形,解决你被赘肉欺负的身材,柔软显瘦,华丽典雅,PU皮拼接的圆领、袖口和下摆,酷感十足,飘逸的雪纺下摆,舒适自然,极显悬垂感,彰显出女性优雅的魅力形态。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